2009-12-11

超有氣質的童裝店STACCATO(已停業)


兩位年輕人的創作,將童裝店的門口裝飾地更吸引人停駐.

一把大提琴置放在展示櫃裡,氣質立刻提升起來.

店裡販售很多小飾物,最適合愛打扮的小女生前往尋寶.

 因為進貨的數量有限,看上喜歡的款式,得快下手.

彌月送禮的最佳禮物.左為美國進口的家居服.

童裝店的角落,設了一個球池區,當大人看衣服的時候,孩子還能跟小朋友一起玩.

這頂GYMBOREE牛仔帽跟OLD NAVY太空人棉T,常常讓不認識的媽媽,打聽哪裡購買的.

小熊身上的全套行頭,都是在STACCATO購買的.

這件OLD NAVY黑色外套從去年穿到今年.






    第一次踏進這家童裝店的情形,我已經沒有印象.但我卻因為這家店交到了兩個好朋友,也幫兒子找到了最佳童裝店,同時最棒的是,小熊還在這裡交到了他最好的朋友Summer,STACCATO因為就位於我家旁邊的大墩十一街上,也成為我跟兒子這兩三年間最常出沒的店家.
    通常是兒子上完了黏土課或Lasy課,一時還不想直接回家,或是我去裕毛屋或是樂福提了超重的提袋,需要歇息喘口氣調整一下狀態的時候,我跟他就會出現在這裡,這家童裝店彷彿有一種魔力,認識了也就認定了,一個超舒服自在的地方.
    我住的社區大樓裡,也有好幾位媽媽喜歡在這裡幫孩子買衣服,我平日很少在社區見到他們,卻會在這裡碰見,可見大家的品味真的很接近,買同一個社區的房子,看同一家童裝店的衣服.
   在沒有發現STACCATO之前,我通常在台中的新光三越幫小熊買衣服,自從找到這裡之後,我就很少去新光三越的童裝部門了,印象中只有一兩次都是為了買球鞋而去.不只因為這裡的服飾很好看,它的價格也比百貨公司便宜不少,偶爾還能買到減價的過季服裝,十分划算.
   STACCATO賣的衣服通常是從美國直接帶回來的,多數是美國知名的品牌,也有一些知名的韓國品牌,也是老闆直接去韓國挑貨的,小熊以前在台中的GYMBOREE健寶兒上課的時候,我也知道有好些媽媽尤其喜歡找孩子找GYMBOREE的服飾,這裡就於是成為她們尋寶的好地方.
    STACCATO的經營者本身是一位鋼琴教師,因此幫這個店取名STACCATO,這是義大利文"斷奏"的意思.在這裡挑衣服,陪伴客人的通常是悅耳的古典音樂,喜歡音樂的人,偶爾也能在這裡找到一些很有意思跟音樂有關的小飾物.
    有時候,也不見得要幫孩子買衣服,但就是會想要進去逛一逛,停留一下,可能就是那裏的氣質吸引人吧!而那位酷酷的不給人壓力的售貨小姐,當然也讓這家有意思的小童裝店,加分不少了!
我跟小熊還有我的老公大熊,其實都算是這家店跟這位售貨小姐的粉絲了!而我相信,粉絲的名單應該很長才對!




info
STACCATO童裝童鞋
已遷離大墩十一街
新址為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262號
04-2255-2221
周日休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