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梨子咖啡,夢幻的孩子天堂


梨子咖啡館中科店設計裝潢極為夢幻,大人可以孵夢,白色小石頭池子可以讓孩子盡情地玩.

小熊邀請他兩位最好的朋友一起到梨子玩.

看,我找到Summer的小叮噹.

廁所裡角落的別致設計.

墨西哥燻雞捲餅,160元.

水果百匯鬆餅,130元.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新鮮的甜菊加薄荷與香蜂草沖泡的梨子私房茶.150元.






     我非常喜歡梨子咖啡館,這裡不僅是大人做夢的好地方,也是孩子的夢幻天堂.
    上個周日,我幫小熊邀請了他的兩位好友Summer與彥齊,一起到梨子咖啡館玩耍去.
    這段時間以來,小熊面臨了上學與我住院開刀的雙重壓力,我非常地疼惜他,因此當他主動提出要邀請他的朋友們到梨子玩時,我一口就答應了.我很喜歡他會自己規劃活動,地點跟對象都是他自己提出來的,而我則扮演他的秘書,幫他打電話邀請.
    當天一早才七點多,他就自動醒來,多麼急切地要我們趕快出門,他真的很期待跟這兩位好朋友一起玩個痛快.天氣不算很好,但還算舒服的溫度,我們一行人優優閒閒地在梨子咖啡館的戶外遊戲區享受食物跟舒適的空間,大人跟小孩都度過了一段非常愉快的時光.
    平心而論,這裡的食物跟飲料並不特別吸引我,但我就是愛上這裡的空間感,不論是看著孩子玩耍或是自己輕鬆地看看書報,心裡都會升起一種極為幸福的感受.
    我不認識這裡的老闆或室內設計師,但我很想跟他們說一聲謝謝,因為不論是白天或者夜晚,當我坐在室外區用餐或啜飲咖啡的時候,我的內心都非常地安靜,而且會有一種被很深的愛包圍著的感動.
    這裡真是一個很夢幻又很有靈性的地方,一個讓人忘記憂傷的角落.




info
梨子咖啡館(中科店)
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
04-2461-0399
AM9:00-PM11:00
(周六與周日提前一小時開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