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一封給小熊的信--開心迎接畢業典禮


父母越放鬆,做好引導,而不是施壓,孩子越能活出快樂且是自己要的樣子.







    越重要的節日,要越緊張,還是越開心呢?當然是要Have Fun啊!
    今天是你的畢業典禮,要記得,一定要玩得超級快樂喔!
    我跟你爸爸結婚那天,就是我人生最重要也最快樂的一天,我們邀請了很多人來參加,甚至也請了一個很棒的爵士樂團來喔!
    我開心到完全忘了緊張這件事,當然,也鬧了一些經典級的笑話跟糗事,例如我穿了一雙夜市買來的高跟鞋,臉上還因為上妝而過敏,極不舒服,還有要戴戒指時,差點找不到等等,可是那些笑話,一點也沒有讓我傷心難過.
    我一直記得的,就是那天像河流一般的源源不絕的幸福快樂,我從早上起床,一直笑到了睡前,連跟父母拜別時,傷心地掉了淚以後,還是無法停止我誇張的笑容. 
    今天的畢業典禮,我也希望你的記憶裡,留下來的是快樂,而不是跳錯或唱錯喔!
    以後長大了,你會發現,那些小小的錯誤,一點也不會影響你的人生的.
    最重要的是,這一天,大家聚在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就夠了.
    你臨出門前,我跟你說了一句<加油>,後來我覺得不妥,應該是Have Fun才對!
   其實,做所有的事,都要抱著好玩的心,這件事,我相信你會做得比我更好!
   祝福你,有一個美好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