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日祥生機園地樂活


從小巷子鑽入,停好車,走過瓜棚小徑,望見一片稻田,很快就到餐廳.。

 一群人聚會時,我們特別偏好戶外的座位,孩子們可以在草地上玩耍。

在日祥用餐,除了有好吃的食物,也有漂亮的自然環境跟植栽可欣賞。







    發現日祥,是搬來台中很久以後的事。
   
    我們來這裡用餐越多次,越能感受到餐廳主人的良善用心。

    雖然是自助餐型的餐廳,卻要求食客一套餐具用到底,不為地球製造更多的負擔,光這個就讓人感覺到無比的敬意,也是給孩子最好的身教。

    這裡是大人跟孩子享受美食與自然環境的秘密基地,不需跑很遠,就能在稻田邊用餐,市區裡,這樣的選擇真的不多。

    有沙坑,有草地,有水池,有小兔子跟狗,還有主人準備的球,跟等著被爬的樹,偶爾還有鳥從空中飛過,孩子們在這裡可玩耍的花樣可多了,也難怪每次帶小熊來這裡跟他的朋友吃飯,總讓他樂翻天,而且一定是玩得筋疲力竭,換得一晚好睡。

    大人們也很自然地在這樣的環境下放鬆,待在這麼自然舒服的地方,很容易讓人回想起,無憂的童年。

    比較熟門熟路以後,我們會大約傍晚四點抵達,先讓孩子跑個夠,五點半開始用餐,再慢慢地享用餐廳主人為我們準備的豐富料理至七點半,我們習慣不點主餐,只吃自助餐所提供的菜色,就非常心滿意足了,兩個大人加一個孩子,開銷約一千元左右,結帳的同時,我也會挑一些蔬果或他們自製的麵包帶回家,一個晚餐下來,感覺好豐盛,心靈好滿足。
  
    在這裡,孩子享受童年,大人回味童年,因此,在城市裡感覺困頓,,要樂活一下的時候,我們就會想往日祥跑,真是一個讓身心快樂的好地方。
    






info
日祥生機園地
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601號(新址)
04-2358-311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