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地球的禱告

 
這本<地球的禱告>,訴說了一個動人的故事,在這個混亂艱難的時刻裡, 特別撫慰人心.(道聲出版)







    我很驚訝, 小熊會從架上挑了這本書--<地球的禱告>,這本書的封面,看起來不太像會吸引孩子.
    這一次,我們一起去小大繪本館借書,我完全放手讓他自己挑書,效果果然比我幫他挑好,每一本書,他都看了,不像有時候我幫他借書回來,有些書他連翻也不翻,根本置之不理.
    自己挑的書,他不僅自己先看過,也會一本一本拿給我,要我說給他聽.
    這本<地球的禱告>,透過爺爺帶著孫子一起去樹林裡散步,緩緩地說了一個相當動人的關於禱告的故事.
    小男孩長大,當他懂得一個人獨自去林子裡散步以後,他發現,他終於聽見了爺爺曾經告訴他的,地球正在禱告的聲音,於是他也開始開口禱告......
     很感人的一本繪本,很適合跟孩子分享,尤其是在這個人心混亂的世紀,禱告,真是最美的聲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