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尋找姓名貼


姓名貼立即印立即取件.


小熊看著他熟知的原子小金剛圖案的姓名貼,看得興味盎然.


準備陪他上學的東西都準備好了,再貼上姓名貼,就更完美了.


    尋找印製姓名貼的地方幾天了,今天終於在傳說中一定找得到的逢甲夜市附近找到了.
    之前詢問過幾家相館,得到的回答都是無法立即取件,必須等候兩天或更多天,我是很不耐等待的那種人,乾脆上網搜尋到一家專業的姓名貼相館--健筌照相館,先跑到總店去,結果發現弄錯了,只有位於逢甲大學門口巷子裡傻瓜麵隔壁的逢甲二店才能夠立刻取件.於是又跑到二店去.
    根本是位於我經常出沒的巷弄裡,因為不曾需要用姓名貼,從來也沒有瞄過這家小到不行的小店了.雖然說這是一家照相館,但從現場堆疊了從地面一直到屋頂滿滿待印的各種圖案貼紙的捲筒牆看來,這真是一家名不虛傳的姓名貼專賣店.
    決定原子小金剛的圖案以後,還可以選擇字體,貼紙也有大小兩種款式,我選了小張的貼紙,共印150張,裡面同時有好幾款原子小金剛的圖案,售價50元,拿到了印好的姓名貼,我跟小熊都很興奮,到了鮮芋仙那裡喝紅豆湯時,還忍不住拿出來欣賞.
    回到家以後,我紛紛將小熊要帶到學校的用品貼上印有他的名字的姓名貼,才覺得終於把他上學的東西準備齊全了.
    不可否認,我自己雖然不是處女座的,但也是有那麼點龜毛跟麻煩的.
  

健筌照相館(逢甲二店)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17-1號
04-2451-7786
AM10:00-PM10: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