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超迷你暑假


小熊巧遇小熊,小熊手上抱的是明山森林會館的吉祥物枯麻(小熊).




    連續放了三天的小暑假,小熊今天上學了.
    這幾天,他不上學的日子,一直讓我有一種重溫舊夢的感覺.
    畢竟,相較於他上學以來的八個多月,我曾經在家陪伴他長達四年.
    這三天,不必急著催他出門,我的臉孔也不會板起來,時光彷彿回到了以前,完全不匆忙,隨時可以膩在一起的歲月.
    感覺真好.
    這三天的小暑假,我們只去了溪頭待了一晚,卻為這個超短的暑假,留下相當愉快的印記.
    小熊一歲的時候,第一次來到溪頭,住的是超奢華的旅館,一晚一萬元,立德飯店的紅樓;五歲的時候,也來過一次,住的是台大教育中心的小木屋;這一次,快六歲的他,住的則是平價卻溫馨的明山森林會館.
    每一次的停留,都很美好.
    小熊跟溪頭之間,真的頗有緣份,妙的是,明山森林會館的吉祥物正是一隻小熊,更讓我覺得奇妙.
    三天的小暑假一晃就過了,我很高興,我們出了門,而且去的是溪頭,一個超多氧,幸福的所在.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Nelly您好~

我是之前有留言回搬回台中的媽媽小娜, 可否請教您在小熊小時後, 您有給他看類似巧虎那樣(或是其他類似)的光碟嗎?

Nelly Cheng 提到...

我們家因為大人都是電影迷 所以在他進幼稚園前 他看的卡通影片跟電影的數量相當驚人 後來當然也看了不少的電視卡通 進了娃得福以後 因為學校不鼓勵孩子看電視 我們也開始修正 現在他的電視真的看得很少 連影片也是
如果你要給孩子看 有一套BABY EINSTAIN的卡通很不錯 影片完全是結合古典音樂 很適合小小孩 我們幾乎買了全套
另外你可以考慮訂閱小太陽雜誌 它同時搭配CD 這份雜誌 我們已經訂閱兩年了 深深覺得它的用心 小熊幾乎每晚都聽著它入睡 大人也可以趁機多擁有一些自己的時間
巧虎的光碟 我則沒考慮過 所以不太了解它的好與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