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雲端上游泳


看吧!我沒在怕的啦!

我不怕水囉!

瞧!我會踮腳尖在水中漫步.

累了,稍微躺一下閉目養神.




    最近,實在太熱,於是經常帶著小熊上我家頂樓的游泳池泡水去.
    今天下過雷陣雨後,我們又出現在泳池旁.
    應該是他突然長大了,最近下水他的反應跟以前完全不一樣,膽子變大了,不必完全黏著我,而且敢一個人在水池裡走來走去.
    是他自己發現踮起腳就能踩到水池底的,然後他可樂壞了,完全拋下我,一個人在水池裡晃蕩來晃蕩去,超級享受泡在水裡的滋味.
    我們家的泳池很特別,就設於27樓的樓頂,可以跟天空貼得好近,在雲端上游泳的感覺,真是很美麗的.
    我雖然因為盯著他而無法盡興地游,但陪著他泡在如此乾淨舒服的游泳池裡,還真是很享受的.
    甚麼時候,他又大了這麼多了?這件漂亮的泳衣快要穿不下了,望著他在雲端上如此快樂的游泳著,我的心情還真是有些複雜.
    他的成長,我的酸甜滋味.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