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一隻熊,一隻酷酷羊,與可愛小馬


到清境青青草原避暑,超愉快,這是台灣唯一的高山高原,海拔1800公尺,氣候永遠涼爽宜人.

正好遇到高山單車賽熱況,據說有六千多位單車好手報名參加.這是台灣,不是歐洲,沒有開發的山巒,多美.

巧遇這頭超酷的黑臉小羊,牠一頭拖把頭跟一身咖啡色的粗毛,美呆了.

餵小羊,是小熊每次到青青草原最期待的活動.

這一次還有小馬可騎,讓他樂壞了.推出一年的騎馬活動,相當受到大小朋友的歡迎.





    清境,是小熊旅遊最多次的地方,撇開他九個月左右,還在我肚子裡的那一次,他至少來過這裡九次了.
    到青青農場餵小羊是他最期待的活動,這一次還讓他首度嘗試騎小馬,讓他更樂不可支.
    禮拜天的上午,天氣真好,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不限時數停車一百元的地方,便開心地往大草原去.
    一定要讓小熊去餵羊的,這是他期待好久的.
    小熊,真心喜歡小動物,他不會感到恐懼,也不會覺得髒手,而且我看見他餵完了小羊,還會用手輕輕拍小羊的頭,很受感動.   
    我很高興,他的心很溫暖,很柔軟.
    騎小馬倒是意外的安排,一年沒來清境了,沒料到還有這種趣味,我比小熊還興奮,於是決定讓他試試看,第一次騎馬的他,一點也不害怕,直說自己最想當牛仔,還指定要騎那匹小白馬,也沒要求我陪在身邊,我抱他上馬後,他一派輕鬆地繞了兩圈.
    望著小熊如此自在的騎馬背影,我不得不承認,他真的長大了,大到我已經可以開始練習放手了.
   



info
清境青青草原
AM8:00-PM5:00(天候良好則延至PM6:00)
禁止寵物入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