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我最愛的人


小熊跟我的感情真好,而且不是單向的好,這種感覺真奇妙.






    習慣了小熊的甜言蜜語,現在的我,其實不太隨之起舞.
    我這樣說,對他有些不公平,因為他每次都是很真心的,問題在我,再美麗的話語,如果經常聽,也會聽膩,很難再有最初的感動.
    今天一早,他在餐桌上,突然又冒出了一句深情款款的愛的告白,害我不知如何回答.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最愛的人是媽媽,而不是爸爸!"他的話一停,我轉頭看著大熊爸爸,一時間不知道該說甚麼.
    被一個如此可愛的小人高調地愛著,真是很幸福的,只是當媽一段時日以後,我也逐漸調整了自己,平常心面對就好,無須太過熱烈回應,否則以後等他長大以後,過起了自己的生活,將我遺忘時,怕我自己會適應不良.
    被人真心,百分百愛的感覺,確實美好,但這種幸福,限定此刻享用,未來的事,不要想太多.
    享受著眼前的幸福,卻無須太執著,跟小熊相處的這個經驗,就是很好的練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