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小Uncle的YAMAHA口風琴


沛晨玩起口風琴好開心.

子華也很喜歡一個人玩著琴的感覺.

小熊很大方地拿出他的口風琴,分享給他的好朋友們.







    差點忘了儲藏間有這個寶貝了.
    這是小熊的小Uncle童年時候的樂器,少說也有二十多年的歷史了.
    我的婆婆將它交給了小熊,我一度擔心時間久遠而造成衛生的問題, 還很想拒絕.
    可是小熊還真的很喜歡這個樂器,玩的次數雖然不多,但每次總是玩得很開心.
    裡拜天,我們邀請了三家的小朋友來家裡看<馴龍高手>電影,電影看完以後,小熊帶著他的同學,跑到儲倉間搬出了這台口風琴,小朋友的眼睛都亮了,每個人都搶著來玩.
    原本我建議他們兩兩猜拳,再來決定玩的順序,後來有小朋友提議,從年紀最小的人開始,孩子們沒有異議,雜音立刻消去.
     因為怕孩子共同使用琴嘴互相傳染,我則守在一旁,當有人玩完,我便馬上拿去清洗,看他們個個玩得盡興,我也很開心.
    這些孩子有人因為喜歡,又回頭玩了好幾次,但沒有人想要霸占很久,總是很快輪給下一個,我很喜歡他們這樣的表現.
    想不到一個差點被我扔掉的老樂器,還能讓孩子們如此快樂,真是有意思.
    不知道小熊的小Uncle,是否還記得這台YAHAMA口風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