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黑色魔法師


小熊喜歡聽故事,也習慣自己編故事.






    
    今晚,小熊在洗澡的時候,說了一個他自己編的恐怖故事。我很驚訝,一個不到七歲的孩子,會想到這樣的題材。
    很久以前,有一個村莊裡,住了一個黑色魔法師,他頭上戴了一個有骷顱頭圖案的帽子,手上拿了一根也有骷顱頭圖案的魔法杖,他抓走了很多村子裡的人,例如有一個男人在外面抽著菸,便被他裝進皮箱裡殺了。
    後來,出現了一個H超人,他知道,只要毀掉了魔法師的魔法杖,他便會失去法力,再也沒辦法抓人跟殺人了,從此以後,這位魔法師傷害人的能力便消失了,村子裡的人,又可以過著喝酒唱歌的快樂生活了。
    小熊為何會突然說了這個故事,我並不知道。
    他起先是在洗澡的時候,問了我一個關於魔術師變魔術,為何可以把人變成兩半的問題,,們聊了一下以後,我於是稍微跟他提了一下,有一種作家很受歡迎,他們專門寫類似魔術師變那種魔術一樣的恐怖故事,,一聽我說完,馬上急著跟我分享,他想到的這個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