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天生的情人


小熊愛說蜜語,是天生的情人.




   昨晚,我心情很好,多陪了一下小熊,在他的房間裡,跟他嬉鬧了好一陣子,結果睡前,他就回敬了我好幾句蜜語,讓我快樂了好久.
   "媽媽,我要一直陪你,陪妳到地球毀滅,陪妳到妳上天堂!" 他顯然不用打草稿的,這些甜蜜的話語自然地就從他的嘴裡溜了出來.
   天秤座的小熊,是天生的情人.
   前兩天,他要我陪他玩一個他設計的遊戲.
   由他發問:"爸爸為什麼對我那麼好?"
   答案是1.他愛我 2.他不愛我.然後他要我按鈕回答哪一個是正確的答案.
   多麼甜蜜的小遊戲,我立刻誇張用力地做出按鈕的動作,然後大聲的說:"1."
   於是他就笑開來了,得意地說:"很好玩吧!"
   擁有了滿滿的父母的愛的孩子,多麼的幸福,從他玩的遊戲就能察覺他的快樂.
   我享受著他的甜蜜話語,但也有些小小擔憂,不希望他長大以後,利用這些話語,傷害那些他遇到的可愛的女孩們.
    愛說蜜語是好的,但如果讓別人傷心,就不太美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