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藍天空,白竹林,綠草地,CMP Block孩子玩樂新天地


我是火車駕駛,你是乘客,嘟嘟嘟!展場裡的小椅子專門讓孩子玩耍用.

下過雨的地面,玩興依舊,看我變成跳跳虎.

人行道上的跳房子,先玩一玩,再進白竹林去.

 
裡面的藝術展出,可欣賞,不能碰觸喔!

怎麼有個小舞台,讓我先跳個舞吧!




    台中,一個歡樂之城,最近在勤美誠品綠園道周遭又出現一個適合小小孩玩耍的好地方,空間大,好玩,而且不必花錢,連大人在裡面,也個個變成像孩子一樣的開心.
    我們幾乎每周出現在勤美誠品,上周五才決定去就位於勤美誠品正後方剛開幕的CMP Block走一走,真是很棒的一個玩樂的所在,明明是一個戶外開放空間,卻有彷彿位於精緻室內空間的感覺.
    藝術家的展覽作品讓遼闊的空間有了生命,小熊一踏入這個空間,人就完全放開來,肢體跟著自由了起來,奔跑著,跳躍著,連舞台旁的柱子也成為他的爬竿,爬上爬下的,他一看到山坡狀的草地,立刻決定從上面滾下來,開心得不得了.
    一個好的空間就該如此,孩子在裡面是不受拘束,而且安全自在的.
    這裡雖然不是專為孩子設計的遊戲場,但因為空間很大,也沒有甚麼障礙物,又有白竹林當籬笆,圍起一個封閉的空間,所以孩子在裡面跑跳還算安全.
    雖然說這個空間只是一個過渡空間,未來將會變成豪宅與購物中心的建地,但即使是短短的幾個月,孩子有地方跑,不必侷促在密閉空間裡,也算是相當幸福的了.
    在我眼中,這樣的空間比所謂的兒童公園還棒,這裡沒有任何框框,孩子反而能在遊戲裡發揮更多的想像力.
    如果再有一些水跟沙,還有更多的鳥,這裡還真是接近於我認為完美的兒童遊戲天堂,只可惜這個天堂只是短暫開放.
    趁這裡還沒改建大樓之前,可以把握機會多來玩耍幾次的.



info
台中人文美學生活特區CMP Block
勤美誠品後方/全國飯店經國綠園道旁
周一至周五AM11:00-PM10:00
周六至周日AM10:30-PM10:00

2 則留言:

Queenie 提到...

我也常在週日傍晚去勤美誠品或綠園道走走~
但這個地方我倒沒注意...
感覺很棒~
而且孩子有個安全有趣的地方活動!

Nelly Cheng 提到...

真是很好玩的地方
即使剛下過雨去也沒有影響
還有壽司店跟巧克力店可以吃吃喝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