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日月潭,愛的起點


站在日月潭壩頂潭邊,小熊望著遠方,正在想著甚麼呢?這張出塵脫俗的照片,是大熊爸爸的作品.






    又一次,我們回到了日月潭.
    這些年來,我們來這裡的次數,已經多到難以算計,我跟大熊爸爸真的很愛這個地方,小熊也是.
    還沒走下纜車時,小熊便在車上說著,這真是一趟很棒的旅行,還引來同車的一位媽媽會心的微笑,應該是覺得他的表達很可愛吧!
     禮拜一上午,要離開旅館前,正在房間打包行李的時候,他也為了這趟旅行下了一個很棒的結論:我都不想離開了,想要一直住在這裡!
     日月潭其實不大,但我們卻覺得怎麼玩都玩不膩,在城市裡覺得疲憊,想要放慢生活的腳步時,就會想到這裡,然後不管是當天來回或是住上一兩晚之後,我們都會有一種耗損的能量被好好補充過後的感覺.
    距離城市最近,一個療癒身心最佳的美麗避難所.
    我們一家人跟這裡真是太有緣了.
    每次來這裡,我總會看見我們當年度蜜月的旅館,依然在街頭閃爍著耀眼的光芒,心中便會想起這個婚約的最初階段,然後再自言自語地跟小熊說著,那就是我跟你爸爸度蜜月的旅館,那個時候,你還不知道在哪裡呢!
    小熊從不接話,但我相信,他了解,這裡對我們家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個地方.
    絕對不只是一個單純的觀光點,反而更像是一個畢生的約定,一趟愛之旅的起點.
    我們帶小熊去過很多國內外漂亮的地方,但沒料到,去得最多次,也是停留過最多夜晚的,就是這裡.
    或許,真是深厚緣份牽引,冥冥中注定好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