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會飛的帽子


 
正在做模型的小熊,被大熊爸爸捕捉到「不要拍我」的可愛表情。







    一時興起,一家人決定開車出門吃早餐,後來因故折返,可是在車上聽到了小熊臨時編的一個故事,連故事的名字也是他自己想的。
    有一個很窮的老公公和老太太,有一天獲得了一個年輕人送給他們的一些錢,他們決定去買一頂帽子。
    走過公園的時候,突然吹起了一陣風,帽子就被風吹走了,公園裡正在玩耍的孩子,看見了那頂帽子,便興奮地大叫著:「會飛的帽子!會飛的帽子!」聽到了孩子們的聲音,老公公和老太太便找到了帽子,可是他們才走了一點點路,風又來了,帽子又再度被吹走了,孩子又看見了,便大叫著:「會飛的帽子!會飛的帽子!」於是他們又找到那頂帽子。
    後來,這位老公公和老太太,決定再去買領帶,買好以後,再度經過公園的時候,這一次風把領帶跟帽子一起吹走了,公園裡的孩子再一次看見那頂帽子,於是又大叫著「會飛的帽子!會飛的帽子!」再一次讓老公公和老太太順利地找回了帽子跟領帶。
    當他們正高興著找回這些東西的時候,太陽出來了。
    一大早便聽見了一個小熊自己創作、如此生動有趣、也很溫馨的故事,真是很愉快的一件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