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動物馬克杯


小鳥杯

恐龍杯

貓咪杯

 快樂杯





     我喜歡看小熊揮灑他的想像力與創造力,每每從他不經意的創作裡獲得極大的快樂.
    這批最新的動物馬克杯設計創作,完成於我生日之前.
    那一天,他開心地拿著他畫的馬克杯設計圖<快樂杯>給我看時,我頗為驚喜,因為他知道我愛喝咖啡,我便假裝拿起他繪的杯子喝起咖啡來,看他興致頗高,我於是鼓勵他,每天畫一張馬克杯的圖,送給我當成我的生日禮物.
    除了第一張以人頭作圖案之外,其於的四張完全以動物的造型作設計,這批以動物造型做馬克杯的設計圖,讓我愛不釋手.
    小鳥杯是他第一個完成的動物咖啡杯,以藍色搭配咖啡色,簡潔現代的設計,讓人眼睛一亮;接著是色彩斑斕的恐龍杯;然後是裡面裝了咖啡,還冒著熱氣的松鼠杯;最後則是有著四隻腳的貓咪杯,還看得到貓咪神氣得意的微笑.
     仔細觀察,每一個杯子上面還有奶泡拉花,可見得我平日愛上咖啡館喝拿鐵,他可是坐在一旁觀察入微.
    下回有機會,可以讓他帶著這些圖,上Otto2,做黏土去,看見自己設計的杯子立體化,應該很有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