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白雲麵包


 2005年中文版維京國際出版.




    幫小熊挑書,我都會先挑自己覺得感動的,很少出錯,通常我愛的,也是他深深喜愛的.
    昨晚睡前為他說故事,他自小大繪本館借書回來的布袋裡,挑出了這本韓國女作家白希娜的<白雲麵包>,我們就坐在客廳的木地板上,說起了這個超有趣的故事.
    小熊本來就是偶戲迷,看見了這本書的作者極具創意地使用紙偶動物來當主角,立刻專心的投入這個好玩的故事裡,我一路比手畫腳說著這個短短的故事,自開始第一頁到闔上書,我跟他的嘴角都是一直上揚的.
    "好可愛的書啊!˙"我心裡的話,被小熊搶先說了出來.
    故事講完了,小熊馬上就像吃了白雲麵包一樣,做出飛行的姿態,不斷地在客廳飛舞著.
    讓大人跟小孩都想要飛翔的一本有趣的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