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Baby Boss , 開心玩扮演


這一次,我要扮演誰呢?出發吧!

既英勇又帥氣的消防隊員,誰人跟我比!

 
坐上消防車救人去.

看我拉起封鎖線,把閒雜人等通通趕走.

輪到我噴水囉!

雖然警察最近很衰,我還是要奮力演出好警察的形象.

先體會一下被關起來的感覺.

牛仔造型不錯吧!快拍一張.

真的有奶可擠,值回票價.

坐上救護車,出任務囉!

抬起擔架沒甚麼真實感,受傷的是個布娃娃嘛!

考古學家真是很冷門的工作,只有兩個人報名.




    很久沒帶小熊去Baby Boss玩了,趁著這回端午節回台北,決定帶他去回味一下.
    沒想到只有一個角色扮演的單場體驗,去年底便不再推出了,我只好被迫讓他加入會員,花大錢買一日券,這下子他可樂壞了,因為以前每次來,我都只讓他玩一種角色,這一回則可以讓他盡情地玩,只要時間許可,愛玩幾個就玩幾個.
    據說,消防隊員跟警察是這裡最熱門的行業,看來似乎不假,一下子就擠滿了熱切等待的小市民, 要搶得一席,確實不容易.
    我很怕孩子一玩起來失控累死大人,所以不太急著幫他安排緊湊的行程,一切隨緣,手上的場次預定表偶爾抓出來參考一下,不是很認真地看.還有其他孩子的家長,看我一副菜鳥樣,還趕緊提醒我該往哪裡去,才擠得進一位難求的等待隊伍裡.
    可是越隨緣,反而讓小熊輕鬆地玩到了熱門的職業,混進了消防隊員隊伍,完全憑運氣,可能是遇到了用餐的時間吧!我們只是走過去,赫然發現還有位子,於是趕緊入座等待,二十分鐘左右,小熊便真的如願當了消防隊員,讓他開心得不得了.
    Baby Boss的魅力驚人,在亞洲享有盛名,要在這裡遇到外國遊客很容易,聽說他們也要進軍成都了,我相信到時候一定會在大陸引起大騷動的.
    我覺得這裡只能算是遊戲場,如果大人寄望這裡能激發孩子未來人生志向的話,恐怕就想太多了.更何況職業的選擇,又豈止這五十種左右呢?


info
Baby Boss City(3歲至15歲)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7樓
0800-457-88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