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就是愛哈拉

 
瞧他,不愛剪髮,卻超愛哈拉的,而且聊天的題材可寬廣的呢!

表情有些痛苦,大概快逃之夭夭了.

                  剪完髮後,他要求我犒賞他一盤好吃的餅乾,看他眉開眼笑的.


   
    昨天帶兒子小熊宇謙去朵薩的美髮沙龍剪髮,要他事先答應"理毛",可是得看他心情的.這天,看得出他的好情緒,一直跟美髮師阿姨哈拉.一下子聊他是天秤座的,一下子聊他剛去過的勝興車站.還有很爆笑的:"我很會結婚"等既好笑又誇張的童言童語,顯然將來絕對有能力成為把妹高手.
    兒子一向不愛理髮,以往有很長一段時間,我乾脆自己動手剪.
   也曾到39元的店幫他買過一件剪髮用的塑膠衣,剪刀則用家裡原本有的文具用的剪刀,實在難看到撐不住了,我才會嘗試說服他上美容院理髮 .他目前已經去過四個地方理過髮,他似乎沒有特別的偏好,所以我還在盤算哪天讓他去試一試,附近家樂福賣場裡面附設的百元美髮服務,如果成功了,那可省下不少錢哩.
    畢竟,像朵薩這種高級的美髮沙龍,收費可是不便宜的,他爸爸去結帳時,發現竟然要七百九十元時,嚇了一跳,那可是比他那顆大頭剪髮的收費還貴呢!他的心在淌血!

1 則留言:

Wendy Kao 提到...

so cute,還是我最喜歡的小熊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