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我要再做一次妳的孩子,再喝一次妳的母奶


 
小熊很早慧,經常會冒出讓人驚異的話語.



    昨晚我很疲憊,雖然很晚了,我還是決定好好泡個澡讓精力耗竭的身體放鬆一下.
    早就累翻的大熊爸爸已經睡著了,小熊先翻看了一些書,後來就推開浴室的門尋找我,光溜溜的我,好舒服地泡在浴缸裡,還捨不得起來,他的眼光很自然地落在我的乳房上.
    我於是很好奇地問他:"你還記得媽媽的母奶味道嗎?"他搖搖頭說:"不記得!"然後他接著說:"我好想要等妳老了死掉了,我也老了死掉了,然後我再出生一次做妳的孩子,那就可以再喝一次妳的母奶了!"
    這一番甜蜜的話語,立刻讓我融化了.
    我跟小熊很親暱,我推測跟我餵母奶長達兩年四個月多少有些關係.
    即使他斷奶後,也一直喜歡在我的身上磨蹭來磨蹭去的,就是想要親近我的乳頭,聞他熟悉的味道.那個讓他極度安慰的味道,似乎讓他有點上癮,直到四歲多,他都還是想盡辦法要黏上我的胸部,常常都要威言恐嚇他,才能把他從那個母乳的美好夢境拉回現實.
    五歲以後,他就不再想盡辦法靠近我的胸部了,以前偶爾會用手偷襲我胸部的情形也消失了,對於乳房的上癮現象終於停止,有時候看見我在換裝或是洗澡的時候,眼光還是會飄過來,但就僅止於此,以前會興奮地大叫"ㄋㄟㄋㄟ",現在也幾乎不會了.
    那個曾經瘋狂黏膩著我的乳房的小男孩,真的漸漸長大了.
    那些日夜餵奶的日子,真是我人生中極為難忘的一段甜蜜時光.

2 則留言:

Tingrose 提到...

喝很久母奶的孩都是如此的,永遠都會記得媽媽身上那香香的味道,我們家兩個和小熊一樣,都會想辦法偷摸ㄋㄟㄋㄟ,連老大已經小一還是一樣,我想那種唯妙關係會永遠存在媽媽和孩子的心中。

Nelly Cheng 提到...

是啊!我多希望因為我餵過這麼久的母奶,將來他到了叛逆期的時候,可以對他的娘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