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我覺得妳這樣很漂亮啊!


小熊像是為我打造的情人般,話語比蜜還甜.




    終於有時間,今天去把頭上的一把亂草給修剪了一下.
    當媽以後,我真的有點忽略把自己弄美一點,總是把重心放在家裡的兩位男人身上.直到小熊上了幼稚園,我才開始注意到自己.
    前幾天,一時煩躁,看了自己的髮型非常不順眼,於是跟老公撒嬌:"我覺得自己的頭髮好醜,該去剪一剪了!"沒想到大熊爸爸還沒開腔,小熊就說了:"媽媽,我兩眼看,三眼看,四眼看,都覺得妳的頭髮很漂亮啊!"我有些不知如何招架了,這個老天送給我的小情人太厲害了,用幾句他自己創造的語句,就輕易地把我的心給收服了.我原本煩亂的心,也突然不亂了.
    今天送他上學的時候,我又對著自己自言自語:"今天要找時間去剪頭髮!" 話才落下,這個甜蜜的小人便深情地對著我說:"我覺得妳這樣很漂亮啊!" 我又語塞了,這個小子真的很會使用甜蜜的語言,我有點擔心以後會有許多小女生被他迷倒.
    眼前就有一個超級大女生,早就暈頭了.
    說我是他的頭號粉絲,並不誇張.此生談戀愛很多次,卻沒碰過如此甜蜜的情人.
    那一天,我故意回贈他一些甜言蜜語,結果我發現他聽了很樂,原來我們都是愛聽蜜語的人.
    "昨天晚上你睡著了以後,我一直看著你的臉,看了很久很久,心裡一直想著,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孩子呢?"我故意用誇張的語氣來表達,想要逗他開心,不過我其實是真的說出了我心中的話.
    有一天,可愛的他將會長大,這些刻在時光長河裡的蜜語將不再飛向我,不過我永遠會記得,曾經有一個小情人如此深情地愛過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