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這樣,我就會忘記妳了


看!小蝸牛來了.

我是可愛小兔兔.




    母親節之前,有一天晚上,在幫小熊洗完澡以後, 他突然冒出一段話,讓我感動不已.
     "媽媽,等到妳老了死了又生出來,妳再娶一次爸爸,然後再把我生出來好嗎?"
    如此甜美的宣言,簡直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當然好啊!"我很高興卻有些不知如何回應他這麼美的話語.
    因為怕他弄錯了,後來我還十分無聊地補上一句"是嫁,不是娶!"
    我承認,跟有意思的孩子相比,大人真是無趣得多.
    今天上午送他學校,在快抵達學校之前,他又說了一段讓我頗為動容的話語.
    "等一下妳送我進去以後,妳再偷偷的離開,這樣,我就會忘記妳了!"
    又拋出了這麼讓人迷炫的話語,我真有些不知如何招架.
    咀嚼著他的話,我轉身離開時,有點像是跟情人分手的感覺,腳步是輕盈的,心是暖暖的.
    現在回想起來,眼睛還會泛淚.
    小熊真像是老天送給我的小情人,那些珍珠般閃爍的美麗話語,我會永遠珍藏在我的記憶盒子裡.
     很奇妙的,談過那麼多的戀愛,擁有一個五歲的小情人,我的內心卻是更踏實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