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可愛小人在我家

這是小熊今天上午的即興創作.


    小熊真是個古靈精怪又創意無限的孩子,我常會被他的點子或創作震住,今天就是如此.
    他先跟我借了個瑜珈墊,沒多久他就喊我去看他的得意作品,我的瑜珈墊成為他創作的這個小人的身體軀幹與頭部,他把自己的咖啡色外套穿上去,還為他加上他的棒球帽跟拖鞋,最後再補上一根竿子跟墨鏡,我看到時立刻看傻眼,趕快拿來相機拍下他的最新創作.
    他很能自己找樂子玩,如果我更大方地將家裡所有的東西任他擺布的話,我想我將會看見更多有趣的東西,可惜我的體力有限,讓他玩翻天的結果,則是我倒大楣.
    不過我的確很欣賞他玩的能力,我的媽媽跟我的婆婆都笑我們這一對父母是他的粉絲,我想他們說的也沒錯,只是我們這種粉絲,有時也會對我們的偶像兇巴巴的就是了.
    孩子的創意是他最大的珍寶,當我看見它冒出來的時候,我真的會有一種高興得想要大叫的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