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5

樂雅樂,旅行中的美好停靠站


高鐵台中站裡的樂雅樂餐廳,常見父母帶著幼子前往用餐.

賀比小子裡的炸蝦,是小熊的最愛.套餐240元.

阿姆斯壯套餐210元.

上餐最快,趕時間時的最佳選擇.,還沒淋上牛腩咖哩醬汁的杏力飯.

肚子不是很餓的時候,點一客楓糖漿鬆餅就超滿足了.


    旅行是美好的,但如果能遇見一間溫馨又好吃供餐品質又很穩定的餐廳,迅速補充旅途中消耗的能量,就更棒了.
   設於台中高鐵站裡的日系餐廳樂雅樂,就是我眼中的這麼一家幾近完美的餐廳.
   我們一家三口經常於周末往來台中與台北,最常使用的交通工具就是高鐵,樂雅樂家庭餐廳因為完全符合我們一家人的飲食需求,所以成為我們搭乘高鐵時,最常出沒的餐廳.
    對於小孩子跟家長而言,到這裡用餐應該算是超完美的選擇.因為這裡有針對孩子需求而設計的兒童餐,還有免費的蠟筆跟圖畫紙可以讓孩子畫畫,有時候還有玩具可以拿,絕對可以讓孩子安靜的坐在位子上用餐,大人因而可以好好吃一頓飯.
    目前樂雅樂家庭餐廳在台灣共有十二家(大直店二月中開幕),只有兩家設在台中,其餘全集中在台北.我一共去過四家,覺得最有意思的就是設在台中高鐵站的這個點.我喜歡觀察在這裡用餐的客人,看他們隨身帶了甚麼行李,端詳他們的長相與穿著,猜想他們彼此的關係,我可能永遠也得不到答案,但還是樂此不疲.
    在這裡用餐,除了可以看窗外大片玻璃外的美景之外,人的風景也很值得慢慢品味.
    曾經有一次,鄰桌坐了一對可能受過良好教育的銀髮夫妻,因為兩人的氣質都不俗,用餐時也很優雅,我還偷瞄了好久.兩人的感情一定很好,一看見他們彼此對望溫柔的眼神我就知道了.這種老夫老妻間相互欣賞疼惜的畫面,正是我年老後的嚮往目標.只要我跟先生活得夠老,我有信心做得到.
    喜歡樂雅樂餐廳的年輕父母們,可以為孩子辦一張兒童VIP卡,不僅用餐可以打九折,還可獲得咖啡與餐券的抵用券,想要讓孩子參加小小料理達人研習營活動還有折扣,可說是好處多多.有機會讓孩子自己做披薩或漢堡,一定能讓孩子留下美好的回憶.
    雖然因為高鐵站規定不能使用瓦斯爐只能使用電磁爐的緣故,這裡的菜色比其他的店少一些,但對一個疲憊的旅人或累翻了的父母而言,這裡所提供的美食跟服務已經讓人很滿足了.




info
樂雅樂家庭餐廳(台中高鐵站)
04-3601-5005
AM7:00-PM10:30(供餐至晚上10:00)

沒有留言: